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第一书记中的党史爱好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0:47 阅读次数:7352次
近日,淳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肖军和党史科干部看望了咸阳市科技局驻石桥镇秦庄村第一书记贾军龙,了解了其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贾书记能够扎根基层,深入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其热爱史志研究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组织部表示慰问。

图片
贾军龙同志在驻村工作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查阅书籍和资料,实地走访了爷台山反击战临时指挥部和周围村落,采访了多名战斗亲历者,积累了第一手宝贵资料。正在以爷台山反击战为历史背景,创作一部英雄人物形象生动鲜活,全面反映革命战争年代淳化县风土人情的长篇历史题材小说。目前,已创作完成10万余字。
郭肖军鼓励贾军龙坚持文学创作,高质量完成淳化历史题材小说,同时,要求党史工作人员经常与党史爱好者贾军龙联系对接,分享好党史研究成果。利用好淳化县宝贵的红色历史资源,为淳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为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贡献党史力量。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