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党建引领不断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22 15:44:55 阅读次数:8407次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站党支部班子成员深入乡村振兴帮扶对象方里镇徐村,围绕基层党建、产业规划、乡村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开展座谈研讨。


图片


图片


县农村公路管理站党支部和方里镇徐村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路和可行性举措”为主题进行研讨,以“经济发展交通先行”为目标,对全村道路通行环境进行了综合调研,结合徐村工作实际对全村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基层党建、产业规划、乡村治理提出了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并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扎实搞好乡村振兴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交通运输发展带来的便利,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