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举办人才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2 15:44:09 阅读次数:8424次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广大知识分子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和价值融入到民族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淳化县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7月8日下午,培训班邀请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杨锋对52名县管拔尖人才、教育、卫健、农林水等行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开展了人才工作专题讲座,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分管领导、人才科全体干部以及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参加。


图片
     杨锋围绕《加强党管人才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主题,从人才工作发展历程、中央、省、市重大人才工程、创新政策体制机制、主动融入秦创原建设、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讲座内容充实,使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人才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和了解。


图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掌握了人才工作的政策体制机制,对自身以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发展动力和信心倍增,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展示才华体现价值,为建设“四个淳化”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