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开展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1:32 阅读次数:6918次
    9月28-29日,淳化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果业服务中心对全县2批5个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进行了考核。

图片
      按照《淳化县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专家工作站一年来的建设运行、项目实施、技能培训、人才帮带及辐射带动等情况,对工作站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
     考核结束后,考察组对专家工作站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站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主管部门按照时间节点督促整改到位。下一步,县委人才办将根据考核结果,分等次发放下年度工作站专项补助资金,助力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继续发挥人才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