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企业党建注入活力
发布时间:2016-09-01 09:33:52 阅读次数:9630次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淳化县积极探索园区党建和企业发展的载体,整合优势资源,强化服务功能,建成了县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着力打造两新组织“红色e站”,为企业党建注入了活力。
    按照“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活动共办”的思路和“六有”标准,投资3.5万元,建成了党员活动室、综合会议室、政务办公室、图书阅览中心、娱乐健身广场和宣传文化墙,向园区党员职工免费开放,为园区企业提供教育培训、会议办公、休闲娱乐等服务。同时优化办事流程,开通了服务热线电话,有效解决企业办事难问题。县两新工委开展了“五送”活动,即送党旗、送制度、送图书、送资料、送电教设备,进一步优化了新形势下的党群关系,形成了共驻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