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电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7:20:11 阅读次数:27716次


1、承办出席全省全市党代表大会、党代表会议代表的推选、审查工作;负责县党代表大会、党代表会议的具体组织工作和乡镇党代表大会召开的审批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坚持党代表大会或党员大会制度;


2、了解掌握全县专题教育进展情况、主要经验、正反典型,研究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向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建议。


3、安排部署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负责与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络,做好省、市督导组在我县督导和四大家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到联系点调研指导的相关服务工作。


4、根据领导小组的要求,对专题教育进行检查和具体指导,为领导小组成员调研指导工作提供服务。


5、做好领导小组派出督导组的组建培训等工作,为督导组开展工作提供指导和服务。


6、编发专题教育简报,及时反映全县专题教育动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7、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8、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和有关工作会议。


9、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