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加强党史宣教助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4-01 14:04:50 阅读次数:17986次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淳化采取配发党史书籍、 “智慧门户”网传学习资料、组织参观革命遗址等措施,持续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的意识。
免费赠书促学。编印了《淳化党史简明读本》,与《咸阳人民抗战纪事》、《永远的丰碑》等党史读物一起免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发放,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网络资源促学。在淳化“智慧门户”网上传《中共产党淳化历史》、淳化革命遗址照片及形成历史背景、《退伍老兵吴秀仓》视频等资料,让全县广大党员方便快捷的学习党史知识,了解淳化艰苦卓绝的革命史,激发其为党工作、建设美丽淳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遗址体悟。县教育局、民政局、铁王镇等党委在清明节前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小学生,祭扫烈士陵园,参观爷台山反击战遗址、桃渠塬革命遗址,让党员现场聆听革命故事,感受革命英烈伟大,体悟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体悟“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