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体验科技魅力 汲取奋进力量 ——淳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参加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16:35:42 阅读次数:403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8月9日,淳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体验科技魅力、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保平同志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依次参观了“基因—生命的密码”“脑趣丛生”以及“改变世界的材料”等三个模块,通过细致观看、认真聆听、互动操作、探讨交流等形式,零距离的接触了49件硬核科技展品。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展品丰富、互动性强,集科学性、知识性于一体,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科学精神、尊重科学规律、实施科学举措,以务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创优,为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