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77期——《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解读
发布时间:2023-08-01 15:43:52 阅读次数:3269次


7月31日,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微讲堂”第77期——《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解读,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微讲堂”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从《规定》制定的背景意义、总体考虑、主要内容、相关要求、基本程序、贯彻执行等方面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与全体组工干部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分享交流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规定》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并坚决按照《规定》要求严肃个人言行,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检查。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