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机关干部夜校-组工干部“微讲堂”第十讲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6:24 阅读次数:7286次

 6月8日晚,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机关干部夜校-组工干部“微讲堂”《党的组织体系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讲座,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忠同志对党的组织体系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作了系统阐释,重点围绕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以及党支部工作的“五项原则”、党支部设立的“六种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给全体组工干部讲授了一堂系统的业务培训课。

图片

夜校讲授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机关干部夜校学习辅导讲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全体组工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建设“四个淳化”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