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号外:淳化县第三批县级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创建工作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8:02 阅读次数:6982次

一、时间节点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12:00前。

二、创建条件

1.有产业发展基础。专家工作站必须立足我县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需求,依托具有一定规模、发展基础好的农业、果业、工业等主导产业,组织专家联合攻关,解决技术难题,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全县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

2.有专门办公场所。建站主体面积不少于50㎡,设立在产业园区、示范基地或规模企业,产业牵头部门负责提供必要的科研、工作经费及其他后期保障。

3.有专业人才队伍。加强与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柔性引进不少于3名在该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省市突出贡献专家、科技特派员等人才驻站。

三、补贴标准

评定为县级工作站的,县级财政给予1-2万元的资金资助,评定为市级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的,市级财政从人才专项资金中3年内每年给予5万元经费支持。主要用于工作条件改善、项目合作和人才培育等方面。

四、材料报送

申报建站单位需填报《淳化县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申报登记表》(正反面打印)。纸质版及电子档报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邮箱:chzzbrck@sina.com)。

联 系 人:王  勃

联系电话:13571087521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