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文旅局党委在“七一”建党节期间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6:45 阅读次数:7088次
    县文旅局党委为喜迎建党101周年,结合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在“7.1”当天,组织本系统党员干部赴石桥镇咀头休闲体验地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合理制定活动方案,积极投身参与“荞香九州 品味淳化”淳化县首届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为确保演出活动顺利、安全、有序开展,特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辛武为总指挥、班子成员为副总指挥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文化演出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全域旅游宣传推介组、参观引导组、讲解接待组、线路引导组、咨询服务组、餐饮接待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等十个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实现精细化、网格化管理。

图片

 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不畏酷暑、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任务分工,积极投身各自工作岗位,他们辛勤、忙碌的身影遍布于整个活动现场,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确保了“荞香九州 品味淳化” 淳化县首届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顺利召开和圆满结束。

图片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和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是对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精神的一次磨砺,也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深化,更是对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一次唤醒,为今后的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