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淳化县民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2:57 阅读次数:8167次

为纪念党的101岁华诞,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提高党员干部的修养。6月28日下午,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石桥镇咀头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图片


一是组织党员党性体检。全体党员干部赴石桥镇咀头村党性体检中心接受党性体检,自觉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以提高党性修养为目标,认真对照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方面的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

图片

图片

二是开展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郭维恒同志围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咀头村村情实际,从发挥带头、骨干等方面向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抓学习、遵规守纪做表率,履职尽责勇担当,示范引领走在前。


图片


三是开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局支部书记李小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肩负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四是开展红色初心回忆。全体党员干部在咀头党性体检中心观看燕赵风采微视频系列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追梦前行。

图片


五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槐树村特困供养人员家中,为他们面对面进行政策宣讲,并对他们居住环境进行卫生整治,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图片


最后,全体党员又来到大槐树村集体电商孵化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全体党员对电商发展规模以及政府优惠政策等有了初步的认识。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的纲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