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水利局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5:45:37 阅读次数:713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淳化县水利局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为提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务知识的知晓率和应用率,7月7日上午,县水利局党委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忠同志为党员干部讲授党务知识。张部长主要从淳化党建工作思路,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委、机关支部、事业单位各支部的职责等5方面为我局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

水利系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党建工作的相关知识,学习了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为下一步开展党务工作理清了思路。

图片

培训结束后,水利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党性体检活动。通过“正衣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初心唤醒、重温誓词、廉政教育、对照自检、会诊测评、康复提升”等8个环节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的党性教育体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躬身自省,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性原则、政治素质得到了进一步全面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工作,为推动淳化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