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机关干部夜校-组工干部“微讲堂”第十三讲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2:59 阅读次数:7252次
7月13日晚,淳化县委组织部举办机关干部夜校-组工干部“微讲堂”《干部教育培训条例》解读专题讲座,部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图片

本次“微讲堂”重点围绕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原则、管理体制、培训内容、方式方法及学习贯彻《条例》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给全体组工干部讲授了一堂系统的业务培训课。
夜校讲授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机关干部夜校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地对《条例》进行了讲解培训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悉心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认认真真学习每一堂课,做好每一篇笔记,写好每一次心得体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