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驻村工作专栏】米仓村驻村工作队做实消费帮扶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9:08 阅读次数:7324次
最近,大量果蔬,蜂蜜上市,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米仓村驻村工作队帮助米仓村经济合作社在帮扶单位内部通过“微信消费群”和联系工会采购的模式销售米仓村初级农产品。

图片

省水电设计院驻村工作队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制作精美小视频,积极帮助米仓村经济合作社销售米仓村的新鲜油桃和西红柿,小视频里,工作队带货出镜,得到院职工积极相应。为了确保本次消费帮扶顺利进行,驻村工作队负责全程协助及督促,主要对产品筛选、分类、称重、包装、运输、发放等各个环节亲力亲为。就是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让职工吃的健康、吃的放心。现已累计销售西红柿340余斤、油桃500余斤。

图片

同时,省水电设计院工会采购米仓村经济合作社土蜂蜜1650斤。让农户足不出户就能将农副产品卖出去,解决销售难题。

图片

在7月13-15日的消费帮扶中,实现销售收入约2.7万元。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