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淳化县方里镇油桃采摘暨销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7:01 阅读次数:7366次

桃礼天下迎盛会,高朋满座谋发展。县第十八次党代会以来,方里镇党委、政府聚焦“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目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多措并举推进油桃产业朝着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方向发展。目前,全镇年油桃产量6万吨以上,年销售额1.2亿元,总占地3500亩的桃渠村油桃产业基地被评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小油桃成为了方里镇农民致富奔小康的“大产业”。

图片

7月20日上午,在桃渠村隆重举行油桃采摘暨销售推介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及县级各部局主要领导。同时,阿里巴巴、华润万家、真雅达清治浴农业有限公司、中农后朴啧啧棒农业等8家企业一并应邀参加,县委副书记相俊宣布淳化县方里镇油桃采摘暨销售推介会开幕,镇党委书记卜志兵致欢迎词,镇长介绍推介,桃渠村党支部书记张定民同志分别与阿里巴巴等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图片
图片

随后,县委副书记相俊同志等一行观看油桃分拣车间,详细了解生鲜商品食品安全,农产品标准化、采购标准、物流保鲜、运营等情况。同时,阿里巴巴等8家企业来到油桃采摘基地,亲自采摘品尝了该果品,一致认为果子香味浓郁,质地密实,口感脆甜。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油桃采摘暨推介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方里桃礼”在省外高端市场和互联网的销售渠道,为助力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壮大、群众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