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果业系统组织专技人才赴外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2 11:53:43 阅读次数:7053次

为进一步壮大产业发展规模,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提升本土产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影响力,盘活用好果业乡土人才资源,打造果业技术人才尖兵队伍,夯实引领产业发展的人才基础,推动全县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淳化县果业系统组织80余名专技人员赴黄龙县、澄城县考察新品种烟玙红苹果示范园,赴澄城县、大荔县4家阳光玫瑰葡萄栽植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

考察组先后参观学习了黄龙县三岔乡杨家茆村和渭南市澄城县安里镇义井庄村烟玙红苹果示范园,阳光玫瑰葡萄栽植示范基地。现场查看对烟玙红苹果树果实含糖度、病虫害防治、日常管理、水肥需求、生长情况以及葡萄避雨栽培、品种选择、果穗整修、土壤改良等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

本次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到了先进的管理技术,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将学到的好经验、新技术落实到生产实际当中。通过考察,为淳化下一步烟玙红苹果新品种引种提供前期准备,为果业高质量发展集聚了更多优秀本土人才。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