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0:41:29 阅读次数:6816次

8月30日,淳化县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肖军主持,3个直属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老干科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同时,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离退休干部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组织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贯彻落实中办《意见》的若干措施,规范党组织设置,从严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完善党员信息资料,规范党员管理。要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对照年初安排的各项党建目标任务,逐一排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同时,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老年大学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