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举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三亮”活动暨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09:50:34 阅读次数:6998次

11月4日,淳化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三亮”活动暨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在商业步行街举行。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以及各镇街道分管两新党建工作的领导,非公党建指导站长,共产党员经营户代表等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由县市管局副局长、非公党委副书记杨兵强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张立忠讲话,县市管局局长、非公党委书记李春辉致辞,宣读了关于授予130户共产党员经营户的决定,颁发了“共产党员经营户”荣誉牌,共产党员经营户作了发言。

图片

张立忠强调:一是以强烈的使命感发挥好带头作用。淳化县商业步行街专业市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红色领航作用,将更多的示范户、经济能人吸引到党组织中来,着力打造淳化商业步行街专业市场的特色和魅力。共产党员经营户要珍惜荣誉,挂一牌、亮一人、明一户、带一片,时时提醒自己牢记身份,牢记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诚信经营,带头做出示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二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工作职责。县非公经济党委要对首批130户共产党员经营户践诺情况进行常态化动态监督,每年结合日常监管、群众反映和投诉举报等情况,对于践诺好、反映好、示范作用发挥好的,进行评比表彰;对践诺不力、反映差、消费投诉多的进行摘牌,并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党员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作为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员管理的重要依据。三是以满满的时代感落实好属地责任。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要高度重视两新组织的发展,以“三亮”活动为抓手,做好挂牌后的教育引导和监督保障工作,绝不能一发了之、任其发展。要广泛组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设立党员示范岗、责任区、示范生产经营班组等,不断壮大争当立岗献功排头兵的红色力量,把党的组织触角延伸到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神经末梢”,让共产党员经营户成为身边经营户的“领头雁”,让党建成为推动个体工商户、非公企业发展的红色动能,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助推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

活动现场为商业步行街2户共产党员经营户代表进行了揭牌,共产党员经营户纷纷表示,庄严的授牌仪式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身为党员,今后一定会在岗位上、在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共产党员经营户”荣誉牌熠熠闪光。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