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官庄镇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6:32 阅读次数:7224次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官庄镇通过三举措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层层跟进,推动传达学习全覆盖。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全镇各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学习研讨等载体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层层铺开,推动理论宣传全覆盖。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利用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持续学习、转发、跟进党的二十大会议进程及精神解读,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学习成效。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宣传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人心。
层层落实,推动落地见效全覆盖。镇党委创新开展“工作+宣传”模式,党员干部面对群众开展工作,要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讴歌党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美好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接地气。号召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下沉一线,做到学深悟透、见诸行动,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今后官庄镇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五强促振兴”总基调,在为民办实事中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心存为民情怀,争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排头兵和主力军。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