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农业农村局“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1:22 阅读次数:6821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展示勇毅前行、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按照县委宣传部安排,11月9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爱国电影《金刚川》。

图片

电影《金刚川》是一部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拍摄的献礼影片,该片以抗美援朝时期的一场重要战役为原型,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顶着敌人的炮火,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经过两年零九个月的艰苦奋战,最终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新中国建国之后具有伟大意义的历史事件。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干部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不仅重温了艰苦革命岁月,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传播了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以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魄力,增强了领导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信心,为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