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淳化县召开驻村帮扶“百日提升督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8:55 阅读次数:6906次

11月16日,淳化县召开驻村帮扶“百日提升督帮”推进会议,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及8个督帮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忠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识上再提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和应该把握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鼓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到位,确保考核加分不失分、质效双提升。二要全面排查,督导上再加力。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要抽调领导干部与县委组织部组建联合督帮组,对标对表“百日提升督帮”各项检查指标,逐镇逐村开展实地排查督导,查漏补缺、固本强弱。对存在的问题要现场反馈、现场指导,建立台账,迅速整改,确保“百日提升督帮”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在摘牌验收和后评估中取得好成绩。三要加强教育,作风上再严实。要在全体驻村干部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行动,严格按照管理考核办法要求抓好驻村干部管理,强化纪律教育,合力把“五治”中形成的好作风转化为干好“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的优化提升,确保驻村帮扶取得实效。

会上,张立忠副部长围绕驻村帮扶“百日提升督帮”工作要点对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qqq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