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导航栏目
学习专栏
关于开展“初心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 08:45:48 阅读次数:33606次



 淳组函〔201929

 

中共淳化县委组织部

关于开展“初心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镇党委,各区、办、中心党工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党支部(党组):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了以县处级以上领导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之际,省委组织部微信平台举办“初心故事”征文活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守承诺与信仰,责任与担当的初心,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县委组织部决定在全县征集“初心故事”文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回顾成长经历,撰写初心故事。通过谈体会、话感想的形式,展示对初心和使命的担当作为。

二、征文时间:6月25日开始,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

三、几点要求: 

1、文章要有真情实感,力戒空话套话,可以写自己的亲身经历,也可以整理他人的故事。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并随文配34张照片。

2、投稿请将电子文档发送到投稿邮箱,纸质文稿送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文稿在首页左上方注明“初心故事征文”字样。

3、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4.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追究当事人和单位负责人责任。

5.征文稿件以党委(党工委)为单位上报送,每个单位至少投送两篇。

6、各党委(党工委)要把这次征文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鼓励本单位党员干部积极撰写,择优推荐。县委组织部对各党委(党组)报送情况在全县通报,对重视不够、应付差事将予以严肃批评。

7、县委组织部组织专业人员对报送的征文审核后择优推送“陕西先锋”微信平台、淳化先锋网和《淳化快讯》刊发。报送情况进行全县通报。

投稿邮箱:chdjzx@163.com

联系人:王阿宁      联系电话:32772515

                           

 中共淳化县委组织部

                                                                    2019年621

qqq
213